业务管理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制度汇编 > 业务管理 > 正文

湖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招生服务流程(面向学生个人)

发布时间:2015-03-04

湖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招生服务流程

(面向学生个人)

一、学生对相关招生工作的咨询、投诉等由招生办统一进行解答。

二、对学生咨询电话,态度要好,热情的解答,不能当时解答的,给学生约个时间,咨询领导或其他同事后,再予以解答.

三、对上门咨询的学生,热情接待。倾听学生咨询问题,并予以解答。对复杂问题,不能马上解答的咨询上级相关部门后,予以解答。学生离开时,要赠送学校当年的招生手册。

四、对QQ咨询的学生,要及时回答学生提出的问题,作好宣传工作。因事离开QQ处于离开状态,应回来后,及时解答。

五、做好宣传栏工作。宣传内容以当年招生简章、报考政策、报考流程为主,做到使学生一看就明白,知道怎么做,宣传栏完成时间在6月到9月。

六、成教现场报名期间,对来现场报名的考生,按报名要求予以优先报名确认,现场确认期间,提供复印机等必要服务。

七、招生录取期间一般不接待学生上门咨询(特殊情况除外)

八、录取工作结束后,按要求在网上公布录取结果,详细查询录取结果请致电招生办公室。对要求到本部来上课的学生,做好登记,并告知学生科由学生科告知学生相关事宜。

九、对学生投诉情况做好登记,并及时汇报领导,在调查后将处理意见及时反馈给学生,并在记录本上予以记录。

十、按年度招生办工作计划的要求,将有关文件或是招生方面的事宜及时在学校网上予以公告。

湖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4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