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院务公开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与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9-24

直属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于9月16日上午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对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题教育、进一步做好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9月24日上午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直属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职工参加会议,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谭琥主持会议。

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了湖南中医药大学(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校(院)党委书记秦裕辉、省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段林毅的讲话精神,主题教育推进会传达了校(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与学校第四次政工例会精神,讨论通过了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谭琥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5点要求:1、提高站位,落实责任。根据学校部署,提高思想认识,把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抓好组织实施;2、结合实际,扎实推进。要把主题教育与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同学院各项改革措施的贯彻落实结合起来,防止“两张皮”;3、突出整改,务求实效。通过学习研讨、调研交流等方式,着力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形成问题清单,逐项查找根源,狠抓整改落实,力求在学费收缴、网络教学、教材建设等重点难点问题上取得实效。4、严肃学习纪律,端正学习态度,切实增强参与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真正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5、按照主题教育第二督导组要求,及时上报审议通过的党支部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与会议总结等相关材料。

通过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动员部署会与推进会,全体党员干部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思想政治教育,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了全新的深刻认识,纷纷表示,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作为推动工作的有力抓手,奋力开创继续教育学院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