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院务公开 > 学院新闻 > 正文

怀化致远教学辅导站举行2019级学生开学典礼暨面授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3

2019420日,湖南中医药大学怀化致远教学辅导站开学典礼在怀化市沅陵县人民医院5楼多媒体会议厅隆重举行。湖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书记谭琥,教学督导团专家,怀化市教育局职成科负责人,沅陵县人民医院护理部负责人,教学辅导站全体员工及学生近80人参加会议。湘西函授站负责人和新生代表应邀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湖南中医药大学怀化致远教学辅导站站长吴寿友主持。

典礼在庄严而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学生代表唐帮胜、沅陵县人民医院护理主任唐新艳、教学督导团专家易法银教授、怀化市教育局职成科曾明华科长相继发言,湖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谭琥作了讲话。

   谭琥向2019级学生表示热烈祝贺,向来参加开学典礼的老师和朋友表示热烈欢迎,并热诚欢迎同学们常回母校,回家看看美丽的校园、回家逛逛美丽的家园。    

谭琥首先介绍了学校旨在提高教学质量、夯实办学基础的十条教学改革举措。强调学生论文要全面查重,全面参加面授和全面参加网络学习,努力办有质量有尊严的成人教育。同时,谆谆教诲学生端正思想,回归常识,做努力学习有内涵的好学生,殷殷期望学生胸怀梦想,脚踏实地,做矢志奋斗有情怀的追梦人。

     

    谭琥和教学督导团易法银教授、阳仁达教授与学生代表座谈

   

 

  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潘晓彦教授面授《中医护理基础理论》 

   

                              (怀化致远教学辅导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