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院务公开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体职工大会暨院务会

发布时间:2019-04-17

2019年4月15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了全体职工大会暨院务会,全体职工参加会议。继续教育学院书记谭琥主持会议。

各科室负责人就近期招生录取、教学安排、学籍管理、毕业考核等事宜进行了汇报。谭琥对下一步招生宣传、录取通知书的领取、面授与网络教育的推进、函授站综合考核方案、学费收缴等工作进行安排布置,并强调各项工作一定要下定决心抓好落实,进一步加强教育教学,推动规范化管理

会议同时表决通过了《2019年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工作计划》,推选出了2018年度“工会积极分子”与“优秀女职工”。

谭琥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4点要求:1、提高政治站位,听党话、跟党走。通过“红星云”、“学习强国”等平台加强思想政治学习,提高党性修养;2、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正风肃纪永远在路上;3、聚焦主责主业,撸起袖子加油干;4、精诚团结协作,营造快乐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