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院务公开 > 学院新闻 > 正文

蒋俊书记(院长)率队赴浙江中医药大学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3-12-15

                     蒋俊书记(院长)率队赴浙江中医药大学考察学习

2023126日,继续教育学院书记(院长)蒋俊率队前往浙江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考察交流学习浙江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成信法、副院长朱乔青、副院长徐挺、学历教育科科长朱夏玲等给予热情接待并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浙江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成信法我院一行前来座谈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副院长朱乔青、副院长徐挺分别详细介绍了浙江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整体办学现状、组织架构、继续教育工作及业务范畴等基本情况,并与蒋俊书记(院长)一行分享了他们继续教育改革发展的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座谈中双方还就新形势下继续教育转型发展思路与继续教育办学实践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围绕继续教育教学管理、专业建设、培训项目、宣传策略等事项进行了充分交流通过双方深入交流,双方对两继续教育学院的业务开展情况、管理体制机制、招生形势、发展方向、办学经验等情况有了更多了解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学习考察结束后,蒋俊书记(院长)一行纷纷表示,要同浙江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要通过与浙江中医药大学的更多沟通和交流,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谋发展,努力把湖南中医药大学的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办出特色、办出亮点、办出水平,为服务健康中国建设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