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院务公开 > 学院新闻 > 正文

直属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学史增信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2021-04-09


   49日,直属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启动4月党史学习教育。院长曹建雄主持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7日校(院)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学习暨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内容,根据中共湖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就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具体要求深入研读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在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时的讲课》。

会上还传达了校(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及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同志们纷纷表示,达哲书记的党课让人深深感到一部近代史,半部湖南书,我们应以老一辈革命家为标杆和榜样,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保持革命到底的精气神,继续做好继续教育工作,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