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院务公开 > 学院新闻 > 正文

直属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11-04

 

2019年10月30日上午,直属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职工赴湖南省革命传统教育与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岳麓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全体党员职工于东方红广场毛泽东铜像前重温入党誓词,许下庄严承诺,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与使命。随后,怀着崇敬之情瞻仰了黄兴、蔡锷等革命烈士墓,回顾和感悟革命先辈的生平事迹和革命精神,并在黄兴墓前鞠躬致敬,寄托对革命烈士的崇敬与缅怀。

同时,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识竞答活动,大家积极抢答,交流讨论,气氛热烈,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及党的相关知识的再学习、再领会、再提高。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职工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与爱国主义教育,这次主题活动激励党员职工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民族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开拓进取,努力在学院建设中践行初心使命。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