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院务公开 > 学院新闻 > 正文

直属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25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体安排,10月22日,直属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谭琥给全体党员上《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重要论述学习》专题党课。

谭琥从“加强纪律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严明党的纪律首要的就是严明政治纪律”、“严明党的组织纪律增强组织纪律性”、“创新党内法规制度把各项纪律和规矩立起来”、“使纪律真正成为带电的高压线”、“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七个方面,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重要论述,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性修养、坚守纪律底线、绝不碰触红线,坚决维护党的纪律和规矩的权威性、严肃性,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严明党的纪律的要求和部署上来。

此次专题党课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与规矩意识,引领党员干部自觉把党的纪律要求印刻在心、落到实处,进一步把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推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