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职责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制度汇编 > 工作职责 > 正文

湖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办公会议制度

发布时间:2015-03-05

湖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办公会议制度

为保证校党委、行政各项指示、决定的贯彻落实,更好地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保证学院各项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和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本着务实、精简、高效的原则制定本制度。

1、会议环境要规范化,会议室布置要整洁有序,相关用品摆放整齐。

2、会议应明确主持人和会议目的,以简短高效为原则,严格控制会议时间。部门负责人会前应把会议主题和要求通知与会人员。

3、会议期间应保持良好的会场秩序,杜绝迟到、早退和交头接耳等不良现象,手机应调为震动或无声,接听电话应离开会议室。会议发言应力求简练、准确。

4、会议形成的决议,相关人员认真贯彻执行,有关办事机构要负责督促检查。

5、会议应指定专人做好会议记录,会议记录经有关机构整理后按《档案管理办法》立卷归档。

湖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4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