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职责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制度汇编 > 工作职责 > 正文

湖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制度

发布时间:2015-03-05

湖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制度

1、精简会议活动。严格控制会议数量、规模、时间和经费,内部会议不设主席台,不挂横幅,不摆放花卉。提高会议实效,切实解决实际问题。各类会议不得赠送礼品和纪念品,不安排与会议议程无关的活动,不得以开会为名组织旅游活动。

2、精简文件材料。严格发文要求,控制文件数量,尽可能少发文、发短文。规范发文流程,缩短流转时间,提高办文工作效率。严格控制文稿材料篇幅。

3、加强节约用电管理,使用节能灯具,下班前切断计算机、打印机、饮水机、空调等电器电源。加强节约办公用品管理,提倡纸张双面使用。加强节约话费管理,使用单位电话不得聊天长谈,不得因私使用长途电话。

4、坚持勤俭廉政。严格规范公务接待,接待用餐一般安排在食堂,不得在公务活动中接受或赠送现金、有价证券、贵重物品、高档烟酒等物品。严格控制公务考察活动及考察人数和规模。

5、加强督促检查。全院领导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厉行勤俭节约、改进工作作风,并自觉接受监督。学院办公室要定期进行督促检查,将检查结果纳入干部管理和绩效考核,对违反规定的,严肃追究相关科室和有关人员责任。

湖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41030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九条规定,大力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结合我院工作实际,进一步推动我院建立厉行勤俭节约、改进工作作风,特制定此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