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职责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制度汇编 > 工作职责 > 正文

湖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值班管理办法

发布时间:2015-03-05

湖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值班管理办法

1、办公室负责按规定制定值班表,并落实有关值班工作。

2、值班人员职责:

(1)我院全体教职工都有值班的责任和义务,值班安排和值班表由办公室负责制订,值班安排规定如下:节假日采取每人轮流值班方式,寒暑假值班根据放假时间长短大致平均天数,采取每人轮流值班,值班人员严格按值班安排表执行。

(2)值班人员要在值班室值班,坚守岗位,提高警惕,对单位办公区域进行巡视,保证值班电话24小时畅通,不得擅离职守。值班领导全面负责当日的值班工作。

(3)值班人员要及时处理值班中遇到的情况和问题,并做好值班记录,发生突发事件及时向值班领导汇报,及时妥善处理。

(4)值班人员要提高警惕,做好安全保卫、防火和保密工作。

(5)交接班时,接班人员要按时到岗接班;交、接班双方人员应当面交接值班记录,并在值班记录上履行签字手续,做好工作交接。

(6)值班人员因故不能按时值班时,报经值班领导批准后,可调换班次,并在值班安排本进行登记,严禁擅自不值班或值班脱岗,擅自不值班或值班脱岗者按旷工处理。

湖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4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