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计划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成人教育 > 教务管理 > 教学计划 > 正文

关于我校2023年秋季学期教学与考试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0-12

关于我校2023年秋季学期教学与考试 相关工作的通知

 

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3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即将开始,由学校统一安排老师到各校外教学点进行线下面授,为推动我校教学工作有序开展,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2级学生线下面授

2022级学生线下面授开设课程为:妇产科护理学、社区护理学、临床康复学、康复评定学、推拿手法学、小儿推拿学、中西医结合妇科学、中西医结合儿科学、口腔修复学、口腔正畸学、传染病学、急诊医学、药物化学、药物分析、中药鉴定学、中药药剂学、中医各家学说、医古文等。面授时间为10月至12月,请2022级学生联系所属校外教学点,按照我校教学安排按时参加线下课程面授。未参加线下面授的学生,该门课程的平时学习成绩将进行相应扣除。

二、2023级学生线下面授和网络学习及考试

(一)线下面授

2023级学生线下面授开设课程为:中医学基础、中医护理基础、正常人体解剖学、作业治疗基础与临床、内科学、外科学、系统解剖学、诊断学、中医基础理论、中医诊断学、方剂学、无机化学、分析化学、内经选读等。线下面授时间为11月至12月,请2023级学生联系所属校外教学点,按照我校教学安排按时参加线下课程面授。未参加线下面授的学生,该门课程的平时学习成绩将进行相应扣除。

   (二)网络学习及考试

    2023级学生的网络学习与考试预计将于2023年12月开展,具体学习与考试方案将另行通知,请密切关注我院官网,按通知要求按时参加网络学习与考试。

 

                                                                           湖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3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