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院务公开 > 学院新闻 > 正文

湖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校友分会第二届校友工作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11-07

昔日一别,时光荏苒,湖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校友分会第二届校友工作会11月4日上午在湖南中医药大学含浦校区成功举办。湖南中医药大学校领导、大学校友会及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及各地优秀校友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议由覃中东副书记主持召开。


       大学校友会秘书长杨军辉代表大学校友会对支持母校事业发展的广大校友表示感谢,对校友们返校参加会议表示热烈欢迎,并宣读换届批复及授予优秀校友称号文件。


    随后,继续教育学院校友分会秘书长严谨介绍了第一届理事会在支持学校建设、服务校友及强化沟通交流方面做出的成绩,向与会代表做本次换届情况说明,希望校友们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真正架起母校与校友间密不可分、水乳交融的工作与情感桥梁,实现学校与广大校友的共同发展。


    张亮副院长宣读继续教育学院校友分会第二届理事会候选人名单,主持人组织表决。

  

曾福生副校长向新任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副秘书长、颁发聘书。

                                                         

    曾福生副校长向新任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副秘书长、颁发聘书。

 

       接着,继续教育学院校友分会新任蒋俊会长在发言中谈到参天之树,必有其根,环山之水,必有其源。无论我们身处何处,各位校友的心都会和母校紧紧联系在一起。


 随后,优秀校友代表谭文会讲话,表达希望贡献自己的力量,使校友会越办越好!其他与会校友也积极发言,纷纷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表示将会一直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和母校的交流合作,为母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为祖国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最后,曾福生副校长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指出校友是母校的名片,母校是校友的标识,同时校友的力量也是母校建设发展壮大的基石,希望校友们能多渠道助力母校的发展与建设,2024年是大学办校90周年,学校也将以90周年校庆为契机,用心做好多维度、多层次的校友服务工作,进一步打造校友品牌活动,建立校友联络机制,共同成就大家执著奋斗的美好未来。


 本次校友会议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增强了校友对母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有利于促进母校与校友以及校友之间的融合、交流与合作,彼此间定能团结在一起,奋斗在一起,共叙情谊、共谋发展、共铸辉煌!座谈会后,大家进行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