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院务公开 > 学院新闻 >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参观刘少奇故里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参观刘少奇故里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参观刘少奇故里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参观刘少奇故里

发布时间:2020-11-24

重温红色历史,弘扬优良传统。11月18日,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前往刘少奇故居和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在铜像广场,党员教师们瞻仰了刘少奇同志铜像,鞠躬表达了敬意。在刘少奇故居和纪念馆,通过聆听讲解,观看陈列实物,深入感受了刘少奇同志忧国忧民的高尚情操、大公无私的优良品质、艰苦朴素的优良传统,以及刘少奇同志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伟大情怀,与刘少奇同志深厚的党性修养。

此次参观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崇高品德和高尚情操,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办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