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院务公开 > 学院新闻 > 正文

直属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6-23

2020年6月15日上午,直属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专题学习领会校(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直属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谭琥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谭琥带领学习了张玉芬书记作的校(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工作报告、秦裕辉书记在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湖南中医药大学(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传达了学校《关于表彰湖南中医药大学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优秀单位的决定》,并观看警示教育纪律片《象牙塔里的‘蜕变’》。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签订了个人廉洁自律承诺书,各科室负责人向党支部书记签订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纳入整体工作布局,层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守纪律、树新风”专题大讨论,结合自身岗位与工作实际,就如何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廉洁自律交流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听党话,跟党走,老实做人,干净做事,守住底线,不碰红线,进一步提高党纪法规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最后,谭琥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安排,他强调:1、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对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尤其是“微腐败”的重视;2、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要求,严以修身,严以力行;3、严格遵守规章制度与工作流程,切实做到依制度办事,按制度用权,靠制度规范;4、形成不想腐、不敢腐的高度自觉,增强拒腐防变的政治定力、思想定力;5、加强工作中的履职尽责能力,探索更多有效举措解决招生、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防范化解办学风险,时刻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