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院务公开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5

314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党员干部学习课堂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乌兰同志在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湖南中医药大学党委情况反馈会议上讲话精神,全体职工参加会议。继续教育学院书记谭琥主持会议。

谭琥带领学习了《乌兰同志在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湖南中医药大学党委情况反馈会议上的讲话》,随后大家纷纷表示坚决服从与执行巡视整改任务,并结合自身工作就如何进一步把我院各项改革向纵深推进开展广泛讨论。谭琥指出,学院对此次学习非常重视,按照学校党委要求第一时间组织开展学习,会前自学、集中学习、专题讨论相结合,深化了学习成果。同时,他对巡视整改在我院的贯彻落实提出了三点要求:1、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抓好省委巡视第八组反馈意见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决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2、要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认识摆进去,把工作责任摆进去,把巡视整改任务作为检验个人党性自觉和党性修养的试金石,坚决落实好学校提交的各项整改任务;3、举一反三,切实把巡视整改各项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和各项改革任务落实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