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院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湖南中医药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学费缴纳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13

关于湖南中医药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学费缴纳的通知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湖南省财政厅、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我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收费管理的通知》(湘教发[2023]6号)文件规定,自2023年起,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生学费按年全额上缴湖南省财政非税专户,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缴纳对象及要求

缴纳对象为湖南中医药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录取的2024级新生由学生本人按学年全额缴纳,缴费时间:2024年315日至322日。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缴费的学生视为自动放弃入学资格,学校不予注册。

缴费流程

1.微信关注湖南中医药大学财务处公众号,进入公众号后选择学生入口,并按照相关提示说明完成缴费。具体缴费流程见附件《湖南中医药大学网上缴费操作流程》。注意:缴费中的用户名为完整考生号(2343+潇湘成招APP或准考证上考生号)

2.收费标准:3200元/生·年

3.温馨提示:学生学费直接上缴湖南省财政非税专户,任何单位(含校外教学点)和个人不得代收费,切不可轻信其他社会机构和个人的不实或虚假宣传,以免上当受骗。

 

湖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4312

 

附件:湖南中医药大学网上缴费操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