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院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民主测评

发布时间:2014-06-03

根据中共中央、湖南省委和我校(院)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指示精神和整体部署,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于2014年3月11日召开党员大会,部署实施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校第三督导组陈祥瑞、覃中东、严璐参加会议,学院院长陈革新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组织委员蒋俊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蒋文明结合我院实际,从指导思想、目标要求、重点任务、范围对象、方法步骤、组织领导及具体要求等七个方面,对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部署,蒋书记要求,全院党员干部群众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积极投入到实践活动中去,通过实践活动的开展,促使我院在内涵建设、服务水平等方面有一个新的提高。

学校第三督导组组长、原药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祥瑞同志,对我院的实施方案给予了高度评价,要求大家切实提高认识,准确把握总的要求,扎实有效的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正常有序开展。

党员大会结束后,学校第三督导组副组长、校工会副主席覃中东主持了民主测评会,大家对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处级党员干部认真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