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院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2013年度继续教育学院教学站教学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3-05-28

湖南中医药大学2013年度继续教育学院教学站教学管理工作会议于5月21日在东塘校区召开。来自广东和省内各市州近30个教学站的负责人、学籍管理人员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革新主持。

陈院长提出:在全年工作计划早已在网上公布的情况下,部分工作仍然滞后,因此需要认真布置,也希望各站点能严格按照工作计划安排工作。他接着通报了我校2012年成人高考招生录取情况,本次录取再次取得可喜成绩,达到9480人,创历史新高。然后就今年毕业生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进行了部署:一是本科毕业生的毕业论文质量要提高;二是毕业论文现场答辩工作要进一步重视;三是毕业鉴定各项工作要适当提前;四是学费要及时交清,不得拖欠。陈院长紧接着就学位考试、学籍管理、教学工作、招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简单阐述,并就解决这些问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随后,教务科蒋科长规定了毕业生论文、毕业生信息核对等工作完成的截止时间,并要求各站点及时整理上交毕业生档案,凭档案领取毕业证;教务科胡老师就学籍管理工作如毕业生数据整理等进行了示范讲解;教务科尹科长就我院新开展非学历继续教育项目:中医药行业特有工种中医刮痧师、中药调剂员国家职业资格证书进行了宣传与推广。

最后,陈院长对出席本次会议的各站点代表表示了衷心感谢,并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合作共赢、共同进步提高!